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威尔贝鲁宝宝分腿睡袋好不好 保暖性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8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温差大,冬季气温低,宝宝睡觉爱踢被子是很容易感冒的,给宝宝准备一件婴儿睡袋,让宝宝安心睡眠。那么威尔贝鲁宝宝分腿睡袋好不好?保暖性怎么样呢?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威尔贝鲁宝宝分腿睡袋好不好 保暖性怎么样

1、四季可用,实用性好。

买了薄棉和加厚两款两件,洗好第一晚穿了这个款。客服给推荐的买个薄棉和加厚四季都可以穿,给推荐了最小码,幸好听的客服的,这都大,不过宝宝快会翻身了,这段时间按扣打开当睡袋用了,反正很长,胳膊处也去掉一半,刚刚好,预计可以穿3个冬天也许都不成问题。

2、质量好,设计合理。

质量很好,很柔软,设计也很合理,特意在洗了,宝宝用了以后再评价,里面的棉没有成坨,宝宝用着睡觉也适应。特意买大了一号,估计能用到四五岁。满意的一次购物。

威尔贝鲁宝宝分腿睡袋好不好 保暖性怎么样

3、质量好,实用。

一直给孩子用的威尔贝鲁,质量好信得过,快递刚刚送到,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晚上蹬被子,给大家做个参考,我家孩子两周岁,身高90厘米,我习惯买大一点的,用的久一点,买的这个码数睡袋整95厘米长,很宽大的,赞一个,五分!

威尔贝鲁宝宝分腿睡袋好不好 保暖性怎么样

威尔贝鲁宝宝睡袋设计合理,质量可靠,深得宝妈们的好评。如果您喜欢,就赶紧趁着双十一囤货吧!

威尔贝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