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成功经验 > 正文
80后女孩卖孕妇装 如何踏上致富路的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8日 15:46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现在很多人都想要自己创业,但是自己创业首先要选对项目,那么现在市面上什么创业项目好呢?卖孕妇装好吗?现在的孕妇还真不少,因此卖孕妇装是很很不错的选择。一位

80后女孩卖孕妇装  如何踏上致富路的

图片来源:添香防辐射服

6年前,王心雨打着添香的牌子开辟国内防辐射服装市场,截至去年,添香防辐射产品的销售额达到了3.2亿元。今年上半年,已完成全年3.7亿元的销售指标,下半年将继续保持40%~50%的增长势头。王心雨的父亲许如根现在很少来公司,对于公司的事务也鲜有过问。他说:“以前我怎么说,女儿就怎么做。她有新想法,我都会有质疑,但现在我已经全都交给她来决策了。”

1998年,王心雨被父亲送到新加坡留学。抱着吃苦的心态,王心雨边学习边打工,身兼好几位中小学生的中文家教,几乎把一周的时间都排满了。“那时我最自豪的是能够自己养活自己,父亲给我的生活费,我几乎没动用过。”王心雨说。2002年王心雨完成了本科学业回国。当时由父亲一手创办的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下称“翰纳森”)是一个生产中老年服装的老牌知名企业。父亲把王心雨丢给了手下的一位业务经理,业务员成了王心雨的第一份工作。

王心雨在留学期间发现,新加坡的孕妇都会购买专门的防辐射孕妇装,但品牌完全从日本进口,只是由新加坡代理。而在国内,防辐射服装市场尚未真正“冒泡”。王心雨觉得这是一个机会,可以先从卖孕妇装的市场开始切入。于是,他建议父亲由传统的普通服装向高科技防辐射服装方向发展,但是当时父亲并不支持,觉得这个市场太小了。但执着的王心雨最终还是说服父亲勉强同意。

添香的销售一度陷入了瓶颈,面对困境,王心雨改变策略,决定把重心放在研发面料上。添香率先在山东建起了3万平方米的防辐射纤维生产及产品物流基地,通过对各种面料进行反复的比较实验,先后自主研发了金属纤维丝面料、纳米型银纤维防辐射面料,从源头上降低了生产成本。

她说服日本面料供应商将一部分的制造环节移到中国境内,突破设备和布料须从日本或韩国进口的瓶颈,成功地“反客为主”,同时打开了国际和国内市场。王心雨说:“现在我们面料的成本只有国外进口的1/3。还解决了进口面料无法洗涤的问题。目前,国内60%以上的防辐射服装生产厂家都从添香直接进面料。”

由此可见,卖孕妇装还真是个不错的项目,尤其是二胎政策放开以后,孕妇越来越多,现在卖孕妇装肯定很有市场。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