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因为优质 所以贝爱】爱贝优9月国家质检再次全部达标100%合格
2016年10月29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84256236496048430.jpg

10月2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2016年9月婴幼儿配方乳粉抽检情况的通告》。今年9月,国家食药监总局组织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226批次,检测项目包括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及相关营养素等59个指标,爱贝优被抽检的批次的样品全部100%合格。本次抽检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主要包括乳基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食品、豆基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食品和乳基婴儿配方食品、豆基婴儿配方食品。


55094551503637993.jpg

抽检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儿配方食品》(GB10765-201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食品》(GB10767-2010)、《卫生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公告[2011]第10号关于三聚氰胺在食品中的限量值的公告》等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的要求。

抽检项目包括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乳糖占碳水化合物总量比、亚油酸、α-亚麻酸、亚油酸与α-亚麻酸比值、终产品脂肪中月桂酸和肉豆蔻酸(十四烷酸)总量、芥酸与总脂肪酸比值、反式脂肪酸与总脂肪酸比值、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1、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烟酸、叶酸、泛酸、维生素C、生物素、钠、钾、铜、镁、铁、锌、锰、钙、磷、钙磷比值、碘、氯、硒、胆碱、肌醇、牛磺酸、二十二碳六烯酸与总脂肪酸比、二十碳四烯酸与总脂肪酸比、水分、灰分、杂质度、铅(以Pb计)、硝酸盐(以NaNO3计)、亚硝酸盐(以NaNO2计)、黄曲霉毒素M1或黄曲霉毒素B1、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左旋肉碱、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阪崎肠杆菌、三聚氰胺、二十二碳六烯酸与二十碳四烯酸的比、长链不饱和脂肪酸中二十碳五烯酸的量与二十二碳六烯酸的量的比、二十二碳六烯酸、二十碳四烯酸等59个指标,爱贝优在此次抽检四个批次中全部100%合格!!!


303764619486692606.jpg

爱贝优自上市以来一直臻于科技,以高端科研技术护航,专业从事中国婴幼儿营养研究机构,同时拥有一流的营养研究中心。尖端的技术和严谨的态度保证爱贝优产品完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推荐标准。


87763536631810213.jpg

专业的研发团队基于中国宝宝体质研究适合中国宝宝健康发展的奶粉,2013年率先通过新版乳品GMP认证,欧美标准示范牧场项目建成,也拥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良好生产规范GMP认证。


610165704004008276.jpg


爱贝优有着优良的国际品质,严格的国家生产线,引进当今国际最先进的全自动系列产品生产线,每一个配方均有顶尖营养专家精心研制而成。针对于中国宝宝的体质特征,不同年龄段的营养特点,以母乳为标准,按照人体最易吸收的比例,重点强化易缺乏的元素。


1949年8月,国际友人寒春和阳早带着中共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将“延安光华农场”落户陕北定边县成立了“三边牧场”,帮助当地改良牛羊。寒春夫妇一生部在为提高中国奶牛的产量和质量而奋斗,他们堪称中国奶牛业的‘袁隆平’,三边牧场不断发展壮大,1972年改称“定边县奶牛场”,1982年在此基础上成立了“定边县奶粉厂”,1999年改制为“陕西省定边县乳品实业有限公司”。2005年公司重视奶源安全,投资兴建欧美国际标准示范牧场,为乳品安全奠定基础。直至今日已有六十多年的历史,秉承革命老区的红色力量爱贝优的品质一直保证100%的合格,每一罐奶粉全程可追溯。

爱贝优一直关注宝宝健康成长!!

爱贝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