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莱康孕产妇一次性内裤怎么样 辣妈教主伊能静微博分享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9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无论是去医院待产还是在家里坐月子为了不让恶露脏染衣物、床单,特别是在寒冷或者是下雨天,普通内裤清洗之后会很难干,产后妈咪有必要准备些一次性内裤。

贝莱康孕产妇一次性内裤怎么样  辣妈教主伊能静微博分享品牌

贝莱康孕产妇一次性内裤是专为孕产妇妈咪设计的一次性卫生用品,采选亲肤材质的棉质无纺布,吸湿透气,强力贴合,而且不同身形的产妇都适合使用。贝莱康还是辣妈教主伊能静还在微博分享的一个品牌,在明星的蝴蝶效应之下,由此可见,贝莱康整的不妈妈们的安心之选。

贝莱康孕产妇一次性内裤怎么样  辣妈教主伊能静微博分享品牌

贝莱康温馨提醒:“孕产妇专用一次性内裤”配合“产妇专用护理卫生棉”、“孕产妇专用护垫”使用,便捷护理,呵护升级!

贝莱康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