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彤博士营养米粉推荐:呵护宝宝成长的好米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9日 14:2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刚出生的时候,是母乳以及奶粉伴随在婴儿的身边。当他们慢慢成长起来的时候,需要米粉的加入,才能够更好的保证他们的成长。在这个时候彤博士营养米粉,就成为了他们的口粮。孩子都是挑食的,我们需要在米粉中添加一定的营养,才能够更好的保证他们的健康。

彤博士营养米粉推荐:呵护宝宝成长的好米粉

彤博士胡萝卜营养米粉,可以很好的让宝宝通过营养米粉获取的蔬菜中的营养素,同时还添加了DHA,有助于孩子们的脑部发育哦。

彤博士营养米粉推荐:呵护宝宝成长的好米粉

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对各种营养的需求比较大。在这里,彤博士向大家推荐AD钙红枣莲子营养米粉。钙质,有助于骨骼的发育,可以助长身高的哦。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