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为什么需要奶瓶晾干架 邦贝小象奶瓶晾干架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9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于宝宝奶瓶清洗和消毒是十分重视的,但是对于宝宝来说,清洁会后的预防才是更重要的。毕竟奶瓶出现二次感染的话,更容易影响到宝宝的健康。

为什么需要奶瓶晾干架 邦贝小象奶瓶晾干架好不好

bobei elephant/邦贝小象知道比消毒更重要的事情是消毒之后的卫生,所以特别制作了一款奶瓶晾干架。它选用食品级PP材质,坚固耐摔,不会分解出有毒物质。由于有些宝宝的奶瓶使用量有点大,所以bobei elephant/邦贝小象讲奶瓶晾干架的容量增大,满足宝宝的需求。

为什么需要奶瓶晾干架 邦贝小象奶瓶晾干架好不好

bobei elephant/邦贝小象奶瓶晾干架除了沥干宝宝奶瓶中的水分,还需要给宝宝的奶瓶进行双层保护。第一层是防尘盖,能够为宝宝的奶瓶防飞虫;第二层是底座,能够在奶瓶倒置瓶口的时候,不接触桌面,避免瓶内积水而出现细菌滋生。

邦贝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