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菲丽洁保湿婴儿润肤霜 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31日 09: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冷了,小宝宝的脸是不是已经开始出现脱水、干燥等问题了呢?宝宝的肌肤更需要细心的呵护,那就赶紧准备一款婴儿润肤霜吧!菲丽洁保湿婴儿润肤霜,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菲丽洁婴儿润肤霜采用绵羊油制作而成,绵羊油结构跟人体表面油脂相似,是所有动物油脂中最适宜人体使用的。其保湿及润肤效果相当出色,绵羊油虽然是油脂,但是没有油腻感,能很好的滋润护肤。

菲丽洁婴儿润肤霜甄选源于澳大利亚的优质绵羊油,营养滋润,安全低敏,天然配方,不添加任何香精,温和滋润宝宝肌肤。菲丽洁婴儿润肤霜还可用于妈妈产后恢复,护发和卸妆等,温和实用,家庭必备哦。

菲丽洁护肤品天然温和无刺激,用心为宝宝及家人的健康着想,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菲丽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