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伊娜婴儿润肤橄榄油 给宝宝肌肤更美好的享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31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橄榄油大家都不陌生,无论是妈妈孕期护肤还是宝宝肌肤护理,橄榄油都能发挥其良好的功效。卡伊娜婴儿润肤橄榄油,给宝宝肌肤更美好的享受!

卡伊娜婴儿润肤橄榄油源自100%澳洲农场原料萃取,安全、天然、健康的有机环保原材料,让妈妈更放心。卡伊娜专为宝宝娇嫩肌肤研制,不油腻,温和不刺激,改善宝宝皮肤干燥、皲裂等问题,深度滋养宝宝肌肤。其内含橄榄叶精华,能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给宝宝肌肤更好的保护。

卡伊娜婴儿润肤霜蕴含植物原味香甜,清新的香味能舒缓宝宝情绪,减少焦躁、哭闹。有了这款润肤油,妈妈可以给宝宝做全身按摩,给宝宝健肤的同时还能促进宝宝与妈妈之间的情感,让亲子关系更和谐,带宝宝更轻松。

卡伊娜润肤霜源自天然健康的原材料用心制作而成,宝宝用的舒心,妈妈更放心。如果您有需要,那就赶紧入手吧!

卡伊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