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枇芙科婴幼儿肌肤专用护理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31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讯!喜讯!婴幼儿肌肤专用护理品牌枇芙科入驻婴童品牌网啦!这里,婴童品牌网非常感谢枇芙科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与您携手共进,用真诚的服务与您一起开创行业新天地!

婴童品牌网是一家专业的孕婴童品牌招商的网上贸易平台。这里有丰富的产品类别,有众多的孕婴童企业资源,还有更专业的推广和服务。只要您想成为孕婴童行业的一员,无论你是招商推广,还是代理加盟或创业,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您心仪的合作伙伴!婴童品牌网期待与您的合作!

枇芙科是四平市奥彩生物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中国教育电视台孕婴专家推荐的品牌。枇芙科专业用语婴儿湿疹、热痱子、奶藓、红臀、红疹、蛋白过敏、术后感染、冻伤等肌肤问题,适宜人群广,天然健康,更好的呵护家人健康。

此次婴童品牌网与枇芙科的强强联手,将带领婴童洗护行业走向新的高度。现在枇芙科面向全国各地招商,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枇芙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