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林氏创意儿童沙发 好质量更值得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31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房间你知道怎么装饰吗?一间舒适的儿童房,再给孩子准备一张小小的儿童沙发是不是很惬意呢?林氏创意儿童沙发,好质量更值得拥有!

这款创意儿童沙发面料采用超柔绒布制成,耐磨耐用还耐脏。具有强回弹性的海绵,在受压后能够迅速回弹,使用时间长,更不会变形。多层优质高密度海绵填充,兼顾舒适与耐用性,质量更可靠。优质的实木框架,承重力强,使用寿命更长。

林氏儿童沙发外套可拆洗,不用担心会弄脏。原创的家具风格设计,结合整体房间风格,创意十足,更具有童年的色彩。

林氏创意儿童沙发,质量可靠,设计合理,让孩子一眼就爱上它!喜欢就送孩子一张吧!

林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