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婴童展:Gimler给你简单安全的座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31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为期三天的三场展会已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收官。宁波吉曼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也在此次展会中赢得了不少经销商的青睐,也收获了不少的订单。

宁波吉曼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拥有Gimler这个安全座椅品牌,其展馆的布置也重点突出了这款品牌产品的展览。Gilmer每款产品都坚持秉承“安全“为首要,从主体塑料件到布料螺栓等各零部件均采用优质环保原料精心打造,设计上兼顾舒适和便捷,为宝贝出行提供最贴心的呵护。

如果您对宁波吉曼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感兴趣的话,欢迎到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将为你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