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得利婴儿辅食剪告诉你:辅食剪不能上飞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31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们应该在出门的时候,都会将辅食剪随身携带,这样宝宝就可以吃上干净且方便的食物。但是,小编想要告诉你的是:如果你出远门要坐飞机的话,这个辅食剪可就不能够带啦。如果一定要带,还请你做好托运手续。

爱得利婴儿辅食剪告诉你:辅食剪不能上飞机

前不久有报道说:一位年轻的妈妈在过安检的时候,安检员将这位宝妈拦下来,打开了手拎包将辅食剪拿出来。但宝妈认为:这个辅食剪并不会造成什么伤害,可以带上飞机。安检人员耐心的解释到:辅食剪也属于剪刀一类,不能够直接上飞机的。宝妈并不理解,软磨硬泡之后依旧没有成功后,还是接受了安检人员的建议:托运。

在此爱得利各位搭乘民航班机的旅客不得携带任何刀具。手术刀、屠刀、雕刻刀等专业刀具,文艺单位表演用的刀、矛、剑、戟等,以及斧、凿、锤、锥、加重或有尖钉的手杖、铁头登山杖可作为行李托运。水果刀、剪刀、女士的修眉刀、男士的剃须刀片等生活用刀,以及装饰用佩刀都必需放在托运行李中,或者交机场安检部门暂存。

爱得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