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浙江中世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婴童展满载而归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31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秋十月举办的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三场展会已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浙江中世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也在此次展会中赢得了一众经销商的啧啧称赞,借此收获了不少的订单。

浙江中世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婴童展满载而归

浙江中世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婴幼儿用品品牌——中世婴童/SWB,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实用婴童用品。公司采用意大利设计和欧盟质量标准,从生产婴儿推车开始,逐步扩展到儿童餐椅,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儿童游戏床等专业系列。为时尚一族妈妈带宝宝看世界提供了炫酷又安全的出行及居家保姆。

浙江中世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婴童展满载而归

浙江中世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的展馆布置有点类似于野外求生,到处都充斥着绿野的布置,能够带给经销商自然清新的感觉。不同位置的摆放融入到布景当中,能够带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如果您对浙江中世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感兴趣的话,欢迎到婴童品牌网进行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