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交会开幕:双娃乳业与你相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31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广交会全名是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主办一年两届大会的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通报说,60年来,广交会累计到会的境外采购商达到764万人,出口成交1.2万亿美元,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成效最显著的综合性展会之一。

广交会开幕:双娃乳业与你相约

“大食品、国际化”,双娃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全系的产品,将旗下拥有的多个食品品牌产品一并推向国际市场。

广交会开幕:双娃乳业与你相约

60花甲,没有盛大的开幕式和论坛、庆典,广交会延续往日的务实风格。双娃没有华丽的装修,而是用一早就准备好的展品,在早上9时准时向来自全球的采购商打开大门。

广交会开幕:双娃乳业与你相约

欢迎各位莅临13.2馆 I30、31双娃展位,参观、洽谈!(我们在B区画着红星的展馆里哦)

双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