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当家婴童辅食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31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辅食市场,随着这几年的政策以及消费水平的提升,变得异常火爆。当下不仅仅是有很多企业开始涉足婴童辅食,就连诸多的经销商也开始加入到经营婴童辅食的大行列中来。当下,宝贝当家婴童辅食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兴趣呢?

宝贝当家婴童辅食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

香港(上海)宝贝当家健康产品实业有限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在国内有设备先进的生产基地,具备强大的科研队伍紧随国际科技前沿,专业从事婴童食品研究、生产、营销多年,有着专业的科研、生产、营销队伍。针对国内母婴这个朝阳行业,公司以“做一流产品,服务人类健康”为宗旨,精选 原料供应商,注重严把生产质量关,严格按照国家QS标准管理生产,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宝贝当家婴童辅食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

如果你加入到这样一个大企业中来,在以后的经营中将会更加的轻松。有了企业的助力,你还担心自己的事业不能够发展吗?

如果想加入,首先你要达到企业的条件:

1、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具备独立法人、个体工商负责人资格,有合法及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有经营场所,符合公司VI的执行标准,达到公司基本进货要求具备健全的财务管理系统,有诚信、负责任,维护和建立“宝贝当家”在当地的品牌市场和渠道,与当地零售商有良好的商业关系和信誉。

你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静候企业的致电。也可以亲临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在这个发展大契机下,希望每一位经销商都能过把握住发展的契机。宝贝当家婴童辅食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希望你的加入。

宝贝当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