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屏防辐射孕妇装:呵护宝宝 做放心妈妈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1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们你知道胎儿每天要承受多少辐射吗?专家提示电子辐射超过2MGS就会对人体产生危害。因此孕期的准妈妈们准备一件防辐射服是很有必要的,既是为宝宝的安全也是对孕期妈咪自身的保护。三屏防辐射服好吗?为什么选择三屏?

三屏防辐射孕妇装经过多项专业检测无污染、无添加、去甲醛,色牢度高,PH值达标,其中屏蔽率高达99.9999%。雄厚的公司实力,产品的性价比也是极高,同时也承诺公司是厂家直销,直接让利给消费者。而且孕妈妈也不用担心因为月份的的增加而使得不能再穿,,它是根据孕妈妈在不同周期的可调节衣服的宽松度的。多方位调节的地方,让孕妈咪穿上更加的舒适合体,穿出完美身材不拖拉不累赘,完美出街。

优雅的防辐射服适合您在任意的场合穿着,能HOLD住各种环境,无论是在办公室的电脑、打印机还是在客厅的电视机、厨房的微波炉、平时携带的手机,孕妈妈就是这么任性。

金时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