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6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发布:蒙牛成第一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1日 10:44来源于:消费日曝
分享:

这个周日有没有冻成狗?但北京国际饭店里这天却是热意盎然。10月30日,首届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暨蓝皮书2016发布会在京召开,来自政府部门、行业专家、知名企业、主流媒体等共计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由社科院多位专家共同完成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6》正式发布,蒙牛乳业以86.7分的高分位列中国乳品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榜首,并成为中国食品行业39家样品企业中仅有的两家5星级企业之一!你没看错,中国食品行业仅有两家!

2016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发布:蒙牛成第一

首届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暨蓝皮书2016发布会由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社科院经济学部主任李扬,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彭华岗,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等多位权威人士联合发起,以“开启社会责任新时代”为会议主题。自2009年以来,《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已连续7年发布,是目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受到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国内外企业、研究机构以及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

最新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由总报告、专题报告、行业报告等6部分组成,行业报告又细分为电力、银行、食品等16大行业,从责任管理、市场责任、社会责任和环境责任四大板块出发进行评定。

凭借多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不断探究和实践可持续发展策略,蒙牛乳业得到了与会专家及行业领袖的好评与赞誉,更在责任战略与治理、利益相关方参与、责任沟通、供应链管理、科技创新、依法经营、社区关系和环境责任方面等多领域担纲最佳实践!蒙牛打造的生态圈共赢成长模式作为最佳实践案例收录到了最新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中。

消费日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