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奥力牌维钙软胶囊孕妇儿童型 呵护特殊人群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1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怀孕以及宝宝在发育的时候,钙质对于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营养素。缺少钙质,会引起孕妇的小腿抽筋、牙齿松动、妊娠期高血压综合征、关节、骨盆疼痛、免疫力下降以及肠道问题。如果是宝宝缺失钙质的话,骨骼发育不良,有可能造成身体偏瘦、长不高等等。

金奥力牌维钙软胶囊孕妇儿童型,可以满足孕妈妈以及宝宝对于钙质的需求。金奥力不仅仅可以向消费群体提供钙质营养素,还可以提供:鱼油软胶囊、磷脂胶囊、蜂胶胶囊、大豆卵磷脂胶囊、金奥力冲剂、葛根枳椇软胶囊、绿茶肉碱胶囊、海豹油紫苏籽油软胶囊、辅助降血糖胶囊、纳豆红曲胶囊、缓解视疲劳胶囊、鱼胶原蛋白维C维E粉、氨基葡萄糖碳酸钙胶囊等数十种单品。

无论是孕妇还是宝宝,在特殊的时期营养一定要保证,才能够更好的呵护胎儿的发育以及宝宝成长更健康。

金奥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