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益多幼儿配方奶粉: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1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比较倾向于进口奶粉,认为质量上会更好,更加的放心。但是奶粉市场那么大,家长朋友知道哪一款进口奶粉才是真的安全、营养吗?可益多幼儿配方奶粉,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给予宝宝安全且营养的呵护。

我们知道可益多是广州亘泰食品有限公司引进的知名品牌,可益多是被新西兰Pharmac批准的注册药品,同时被列入新西兰政府药剂采购清单中,在新西兰唯有可益多品牌获此殊荣。可益多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由从奶牛场鲜奶直接制成的乳制品。减快牛奶到奶粉的时间,从而保证了奶粉的新鲜以及质量。

如果你们比较倾向于进口奶粉,婴童品牌网向你推荐:可益多幼儿配方奶粉!选择可益多幼儿配方奶粉,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可益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