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孕佳孕妇羽绒服 让这个冬天开始无惧寒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1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是不是已经感觉冷的想穿上过冬的棉袄了,这不双11即将来临,准妈妈的购物车装满了吗?即使装满了,也不能落下着冷空气直袭成湿冷天气的保暖棉服。美孕佳孕妇羽绒服大气简约的A版设计,时尚随性,成为潮流新品的代表者,婉约间透着倾心伊人的气质。

美孕佳孕妇羽绒服选用优质防水防皱的3D记忆棉面料,再加高密度锁绒胆料,锁住羽绒,防止跑绒、钻绒,让这个冬天开始无惧寒冷,过得暖烘烘的。

俏丽唯美的A版设计,大气简约,明拉链呈现不对称的美,高档可拆卸貉子毛领搭配丝滑飘带,增添了孕妈妈的淑女气质,细节考究让温暖时尚多一份精致。

美孕佳人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