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婴童展:广东濠绅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1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桂飘香,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三场展会已经圆满结束。广东濠绅科技有限公司也在此次展会中赢得了不少经销商的心,接下了不少的订单。

广东濠绅科技有限公司不想跟其他的展馆一样,选择将展馆布置成儿童智能体验馆。比起将展品规规矩矩的放置在展柜上,广东濠绅科技有限公司更注重展品与参观者的交互体验,能够带给经销商不一样的新奇感。而这种设计为广东濠绅科技有限公司展馆带来了不少的人流,还有摄像机专门进行录像,扩大了宣传范围。

如果您对广东濠绅科技有限公司感兴趣的话,欢迎来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服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