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比熊小皮猴早教儿童故事机:快乐童年 智领未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1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快乐童年,智领未来。酷比熊小皮猴早教儿童故事机是广州市乐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阳光视界早教研究院历经三年的潜心开发的一款全款触控的早教故事机,早教团队根据婴幼儿在“敏感期”心理和大脑发育的特点,结合智能科学技术帮助婴幼儿在“敏感期”充分开发多元智能吗,培养宝宝的好习惯。

小皮猴早教儿童故事机采用触控智能技术操作起来简单方便,其早教内容丰富多彩,还可自行下载早教资源,让宝宝自己跟小皮猴一起快乐的玩耍互动,让妈妈在宝宝的早教过程中更加的省心、安心、舒心了。

酷比熊小皮猴早教儿童故事机甄选了适合婴幼儿学习的内容和游戏方式,为宝宝提供丰富的听觉、语言信息和互动游戏等多种刺激方式,激发宝宝的兴趣和探索精神,开发宝宝的多元智能,培养宝宝的好习惯,塑造宝宝的好性格。

酷比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