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水杯用什么比较好 亲亲我双柄一字孔吸管杯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1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长大了,母乳喂养也渐渐退离宝宝的生活,此时就需要用其他食物来代替母乳。但是,这个时候直接让宝宝用汤勺进食辅食容易导致宝宝心生抗拒,所以用亲亲我双柄一字孔吸管杯势在必行。

亲亲我双柄一字孔吸管杯是针对宝宝辅食中的米糊、麦片或者果汁较为浓稠,里面还有粗的固体颗粒的食物进行设计,能够减轻宝宝进食时的负担,滑盖式的设计则是能够保护宝宝吸管的洁净,避免宝宝进食不干不净的物品而生病。

为了锻炼宝宝自主进食的能力,亲亲我特别在奶瓶两边添加手柄的设计,能够让宝宝的小手紧紧抓住。此外,水杯底部的防滑垫设计,既能够经受住高空掉落的危机,还能够避免水杯到处滑动的情况,给宝宝良好的使用体验。

亲亲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