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儿童针织衫哪款好 笛莎新款套头针织衫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1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秋冬季除了要帮助孩子准备一件温暖的羽绒服之外,还需要准备一件温暖的针织衫或者毛衣,让孩子在寒冷的季节中维持自身的温暖。笛莎根据孩子的需求,新推出了一款套头针织衫,带给孩子秋冬的呵护。

笛莎套头针织衫精选兔绒包芯纱线,手感滑柔,能够给孩子带来极好的亲肤感,让孩子穿着的舒适度往上涨。而且,使用这种兔绒包芯纱线制作出来的针织衫色彩十分绚丽,鲜亮的颜色让孩子穿着之后,也能够变得光彩照人。

针织衫上的木耳边小高领能够温柔呵护着孩子的脖颈,还能够突出孩子自身优雅精致、甜美可人的模样。此外,针织衫上的花都图案与笛莎品牌LOGO相结合,那精湛的绣花工艺体现出整件衣服的品质感,让孩子穿着不会显得很low。

笛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