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珂婴儿宝宝睡袋 给宝宝舒适安心的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2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渐渐变凉了,小宝宝睡觉爱踢被子就容易感冒。给宝宝准备一款保暖又舒适的睡袋,让宝宝睡眠更舒心。德珂婴儿宝宝睡袋,给宝宝舒适安心的睡眠!

德珂婴儿宝宝睡袋 给宝宝舒适安心的睡眠

便利舒适的婴儿舒睡袋为新生儿打造了一个安静的睡眠环境。柔软、安全的记忆海绵材质,能确保宝宝骨骼的正常发育。此外,双肩背带设计与双提带设计,穿戴舒适便利实用,符合人体工学,睡袋随着妈妈的走路的节奏轻柔摇摆,也能帮助宝宝自然安心入眠。

德珂婴儿宝宝睡袋静置于稳定平面时,可呈现半开式茧窝装,因此,妈妈可以放心地睡在宝宝身旁,不用担心会发生任何意外。睡袋也可完全摊开平铺于地面上或床上,作为游戏垫使用,让宝宝开心在上面玩乐。

德珂婴儿宝宝睡袋 给宝宝舒适安心的睡眠

德珂婴儿宝宝睡垫一改传统婴儿睡垫的特点,让妈妈使用更方便,更安心。如果您对德珂婴儿产品感兴趣,可登录其官网了解详细内容,或者给我们留言,我们会有专业客服与您联系。

德珂婴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