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侍卫宝宝爬行垫 宝宝爬行的成长乐园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2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七坐八爬,宝宝学习走路前要学习的必要前提。婴侍卫宝宝爬行垫学习资源丰富,在宝宝爬行的过程中,可以让宝宝学习到学习字母、认识动物、认识水果、辨别色彩、丰富宝宝的想象力。

婴侍卫宝宝爬行垫采用安全无毒无气味的环保材料,防潮隔热,使得整张爬行垫的无缝面积、丰富的色彩、绚烂可爱的卡通画面,激发宝宝的视觉、智力成长,可折叠,携带自如,安全舒适,是宝宝上好的爬行场地和成长乐园。

爬行是宝宝第一次全身协调运动,可以锻炼胸肌、背肌、腹肌以及四肢肌肉的力量,并且在爬行中消耗的能量较大,有助于宝宝吃的多、睡得好,体重、身高长得快。

婴侍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