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秋冬季用什么水杯比较好 威仑帝尔不锈钢水杯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2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属于比较干燥的季节,爸爸妈妈以及宝宝都需要及时的进行补水。既然是要进行补水,爸爸妈妈也需要准备一个合适的餐具来帮助宝宝补水。

宝宝秋冬季用什么水杯比较好  威仑帝尔不锈钢水杯怎么样

威仑帝尔不锈钢水杯选用304不锈钢作为水杯内胆,再经过技工师傅精致细腻的打磨抛光制成,让内胆如同镜面般光滑细腻,能够带给宝宝不一样的使用体验。而且304不锈钢材质是属于比较安全的材质,能够让宝宝饮用干净安全的水。

宝宝秋冬季用什么水杯比较好  威仑帝尔不锈钢水杯怎么样

威仑帝尔不锈钢水杯为了维持杯内的水温,避免灰尘跑入其中,特别设计了无螺口的杯盖。其中,这个杯盖中还添加了硅胶密封圈,能够起到防污隔层的作用,呵护宝宝饮水的健康。杯盖上海添加了滑盖的设计,直接插上吸管可以方便宝宝喝温热的果汁。

威仑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