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秋冬季穿什么样的背心裙 伊顿纪德背心裙带给你不一样的英伦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2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裙子作为女孩子的心头好,能够将女孩子变得更加娇俏可爱。可是,秋冬季的寒冷有点不太适合裙子的穿着,所以,Etonkidd/伊顿纪德根据孩子的需求设计了一款英伦背心裙,让女孩在秋冬季也能够如同梅花一般绽放自己的美。

Etonkidd/伊顿纪德在这一季度主推英格兰作风,大胆的撞色设计能够呈现出校园的新轮廓,让孩子朝气蓬勃的样子得到完美的展现。背心裙上的U型小圆弧领,不会遮挡孩子的颈部以及衬衫的领花,其足够的弧度和袖型能够贴合孩子身体的曲线。

Etonkidd/伊顿纪德这款英伦背心裙选择精梳全棉进行制作,不仅仅是因为它耐穿、耐洗、不易起球的特点,还因为它柔软护肤、透气保温,能够在秋冬季给孩子更好的呵护。毕竟秋冬季是一个容易产生的静电的季节,一旦产生静电容易给孩子带来不适感,所以这款不易产生静电的英伦背心裙完全符合孩子的需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