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儿童外套冬装选什么 童唯碎花三件套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2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的时刻,爸爸妈妈应该给孩子准备一件温暖的外套,让孩子在寒冷之中也能够感受到温暖的感觉。但是,时尚的造型也是孩子在秋冬时刻不可或缺的,什么样的外套能够满足时尚与保暖与一身呢?

童唯选用棉质面料作为这件碎花三件套的外层和里料,能够带给孩子穿着上的舒适感。孩子在穿着这款碎花三件套的时候,能够感受到温暖的同时又不会感受到厚重的感觉。孩子的身体还处于发育阶段,如果穿着过重的棉衣容易压迫其成长,而这款碎花三件套则是没有这种顾虑。

童唯这款碎花三件套的设计理念是源自东北的大花袄,在保证身体温暖的同时不失去自己时尚。但是大红的颜色不太适合孩子日常穿着,所以童唯选择用黑色作为主基调,再配上朵朵鲜花,让整套衣服不失沉稳的同时能够将孩子活泼开朗的模样给呈现出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