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悠婴儿推车怎么样 质量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2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买婴儿推车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为了宝宝的安全和健康,宝妈们可不能吝啬了。那么哪个牌子的婴儿推车比较好呢?悠悠婴儿推车怎么样呢?质量好不好呢?我们来听听买过的宝妈们给了哪些建议:

1、出行便携,质量好。

出行真的超级方便,放在后备箱,不占位置。 抱娃,单手出行,没问题! 很轻,质量不错! 升级版就是杠杠滴

2、推车轻便,安全系数高。

比家里高景观的轻便太多了,折起来长期放后备箱也不怎么占地方!特意推宝宝下去溜了一圈,一个手抱着娃儿,另一个手推车很轻便,我抱着娃还可以一个手拎起车上两步台阶!颜值比我想象中高,黑色经典好看,看起来也挺有质感!总之这次换新车的需求基本都达到了,满意!建议厂家可以加装一个手腕带,这样安全系数更高,因为轮子很好推哦!

3、使用灵活,值得推荐。

车子推起来很灵活,大宝三周岁半了还能躺着呢,二宝刚3个月,昨天推着去超市,躺了没一会儿就睡着了,看起来很舒服。折叠起来也相对简单,但是一个人抱着孩子是无法做到的,需要双手折叠。总之性价比不错了,后悔大宝时没买个好的。

悠悠婴儿推车主要功能是便携,带上宝宝出门更加方便,是值得推荐的品牌。喜欢的宝妈们赶紧入手吧!

悠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