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修洋正康邀您共赴桂林全国药品保健品交易会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2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桂林全国药品保健品交易会将于2016年11月20日至21日隆重开幕,修洋正康将盛装出席此次展会,届时欢迎各地代理商莅临!

修洋正康邀您共赴桂林全国药品保健品交易会不见不散

广州修洋正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保健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消毒用品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修洋正康品牌涵盖保健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等系列产品,产品资质齐全,能顺利通过医药公司、连锁药房、药监部门检查。

修洋正康品牌秉承“修仁正本,弘扬健康”的品牌理念,坚持“保质量、保售后、保市场、惠民生”的企业运营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光荣使命,立志做最好的产品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为广大代理商朋友不断迎来回头客。

修洋正康此次亮相桂林全国药品保健品交易会,希望通过展会结识更多的有志之士,愿与您共谋发展,共创辉煌!修洋正康再次诚邀您与会!

展会地址:桂林市象山区中山南路74号格林豪泰酒店(桂林火车站正对面);

修洋正康公司展位号:格林豪泰酒店728.

欢迎全国新老顾客莅临参观指导!

修洋正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