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尼可:只为做真正的有机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2日 17: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判断一款奶粉是不是真正的有机奶粉,关键在于是否严格遵守几近苛刻的生产规范,并经过官方权威机构的认证。在有机奶粉的生产过程中,不允许使用农药杀虫剂、人工合成激素、合成化肥、转基因物质、合成助溶剂,不允许添加合成香精、蔗糖以及麸质谷蛋白等威胁宝宝健康的物质。

爱尼可有机婴幼儿奶粉始终坚持“无污染,不添加”。通过中国、欧盟双重认证,不含化肥农药杀虫剂;不含激素和抗生素;不含转基因物质;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合成香精和助溶剂,是专业的有机好奶粉。

爱尼可连续六年获得有机认证证书。这份证书佐证了爱尼可是一家专业的有机奶粉企业。爱尼可自有牧场及有机奶粉工厂,从奶源到销售服务整个产业链都是爱尼可企业整体操作和掌控,从根本上保障了每一罐奶粉的质量!

选择有机奶粉,就是选择放心;选择有机奶粉,就选爱尼可!

爱尼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