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爱婴、益腹宝、宁婴宝无糖奶粉诚邀经销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3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奶粉市场中,能够找到一个区域的代理,实属不易。为了更好的服务市场,服务消费者,很多企业都纷纷改革自己的招商思路。对于美素爱婴与旗下的几个奶粉品牌来说,现今已经开始拓宽招商路线:在招商代理商的同时,向全国经销商也开始了招商。

或许有人问,代理商不就是经销商嘛?为何还要招商经销商?在这里,美素爱婴无糖配方奶粉将会向大家分析代理商与企业招商的经销商有何区别。

企业招商的代理商,负责一定区域内产品的流通。也就是说,企业在A区招商一个代理商,那么这个代理商就要负责A区内该产品的市场运作以及相应发展下线的事项。该区域内的经销商需要该产品,只能够通过A区的代理商才可以,企业不直接供货给A区经销商任何货品。这也就是说,A区代理商主要经济收入一方面是自己销售出去的商品,另一方面就是通过该区域经销商拿货的差价。该区运作模式是:企业——代理商——经销商。

而企业直接招商的经销商,则是不通过代理商,直接与企业合作。这样的合作方式,就跳过了代理商的环节,企业与经销商合作,减少中间环节,可以更大幅度的让利消费者,从而让销售更加的顺畅。这也是当下市场发展一种趋势,很多企业在这个时候都采取:代理商、经销商同时进行,以谋取更大的市场。

当然,直接招商经销商会加大企业对于经销商的管理难度,不同经销商都需要企业专职人员进行对接,似乎从人力、物力上都是一种考验。

在这里,如果你有意向加入到婴幼儿食品行业中,不妨选择经销商这一类,可以与企业对接,更加的快捷与方便。美素爱婴以及益腹宝、宁婴宝无糖奶粉诚邀经销商,希望你能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

美素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