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枇芙科生肌玉合膏 宝宝湿疹有救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3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湿疹是一种常见的新生儿和宝宝过敏性皮肤病。多发生于刚出生到2岁的宝宝。大多在头部、面部、颈背和四肢,出现米粒样大小的红色丘疹或斑疹。湿疹的出现会令宝宝情绪不安,食欲下降,严重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该怎么办呢?枇芙科生肌玉合膏,宝宝湿疹有救啦!

枇芙科生肌玉合膏 宝宝湿疹有救啦

枇芙科生肌玉合膏不含激素,不添加任何对宝宝皮肤有刺激性的物质,确保产品的安全健康。生肌玉合膏内含有27中矿物微量元素,全面均衡补充宝宝肌肤营养健康,提高宝宝自身的免疫力。同时含有维生素E,能够补充肌肤营养,让宝宝的肌肤充分吸收植物、矿物元素等营养,滋养宝宝肌肤。

枇芙科生肌玉合膏 宝宝湿疹有救啦

枇芙科生肌玉合膏萃取天然植物精华,温和无刺激,对资料宝宝的肌肤问题有良好的疗效。适用于紫外线损伤、蚊虫叮咬皮肤过敏、瘙痒、皲裂引起的湿疹、奶藓、热痱子、红臀、红疹等,同时也适用于微循环障碍人群。能够改善人体微循环系统,缓解疼痛、瘙痒等症状,见效快,使用方便。

枇芙科温馨提醒:生肌玉合膏不适宜孕期、哺乳期妇女使用,同时皮肤破损者也要禁用。

有了枇芙科,宝宝湿疹不见啦!你还等什么,赶紧给宝宝备上吧!

枇芙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