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缪尚孕妇高腰托腹可调节孕妇内裤 轻松应对孕期腰围和腹部的变化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3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妊娠期随着子宫变大,血管受到压迫,血液循环不畅,因此容易受凉和出现下肢浮肿,所以整个孕产期都要注意下半身保暖,尤其是腹部的保暖。缪尚孕妇高腰托腹可调节孕妇内裤可以包裹真个腹部,不易下滑,不压迫子宫,保护胎儿不受凉。

缪尚孕妇高腰托腹可调节孕妇内裤   轻松应对孕期腰围和腹部的变化

缪尚孕妇高腰托腹可调节孕妇内裤采用超柔优质长绒棉,高弹度面料,天然棉花,舒适透气,3D立体裁剪,唤醒托腹设计,有效的承托隆起的腹部,安全舒适,在体贴妈咪的同时,又呵护宝宝健康发育,预留了腹部足够的成长空间。

缪尚孕妇高腰托腹可调节孕妇内裤   轻松应对孕期腰围和腹部的变化

缪尚将传统、时尚、浪漫、优雅、舒适的全新内衣赋予每一位伟大的孕妈妈。腰部可调节纽扣设计,孕妈妈可以根据孕期腰围变化自由调节腰围,舒适方便,轻松应对妈咪孕期腰围和腹部的变化。

缪尚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