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纸尿裤尺寸如何选 宝妈们买对了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3日 15:08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纸尿裤对于小宝宝来说有很大的用处,可以有效的保护宝宝小屁屁,还节省了妈妈不少时间。因此,选择一款舒适度高、穿着舒服、吸水能力强的纸尿裤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么宝宝纸尿裤尺寸如何选呢?

图片来源:娃娃爽纸尿裤

宝宝纸尿裤尺寸如何选?首先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要根据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来进行选择,应该说不同品牌其大水都会有区别的,一般有S号,小s号,M号,l号,大LL号等等。当然了不同品牌的尿布的型号其大小也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宝妈日常在购买的时候可以看下其适应宝宝的体重,一般不同型号的纸尿裤都会有标明适合多少KG内的宝宝使用的,而宝妈们只要根据这一个原则来进行选择就可以了。而宝宝是会不断的长大的,所以如果说已经快到了上面标明的最大局限的体重的话,那么建议最好选择大一号的纸尿裤。

宝宝纸尿裤尺寸如何选?其次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也要根据宝宝的体型来进行选择,注意不要束缚到宝宝的腰部及腿部,个人总结了一个原则就是“宁小松勿小紧,宁稍大勿偏小”按着这样的原则进行购买就可以了。

看完以上的分析,现在知道宝宝纸尿裤尺寸如何选了吧!购买宝宝纸尿裤,不仅要注意尺寸,更要注意是否安全,同时还要注意及时更换纸尿裤,纸尿裤的更换频率以宝宝实际的排尿量为标准,尽量保持宝宝小屁屁的干爽。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