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带有硅胶保护套的玻璃奶瓶要怎么清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3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购买玻璃奶瓶的时候,都会选择带有硅胶保护套的奶瓶。这不仅仅是因为硅胶保护套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还可以在玻璃奶瓶掉落的时候缓解一下重力所带来的冲力。但是,爸爸妈妈知道如果消毒带有硅胶套的玻璃奶瓶吗?

爸爸妈妈在消毒奶瓶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能够直接将带有硅胶保护套的玻璃奶瓶放入消毒器进行消毒或者用沸水直接消毒。而且,在奶瓶清洗的时候也需要把硅胶保护套与奶瓶进行分离,避免细菌残留在奶瓶上。

爸爸妈妈想取出奶瓶上的硅胶套时,可以把整个奶瓶放入水中看浸湿。然后左手拇指放在硅胶套底部往上推,右手则是放在硅胶套口往下压,这样可以较为轻松的拿出奶瓶。等到奶瓶消毒之后要装上硅胶保护套的话,爸爸妈妈可以右手拿着玻璃瓶,左手拿着硅胶套,用来回旋转的方式将硅胶保护套套在奶瓶上。

品牌:爱乐宝

爱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