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班牙进口奶粉多乐特:中国区域独家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3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西班牙奶粉多乐特是由四川生科海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区域总代理,多乐特在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2013年正式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多乐特每一罐奶粉奶源均是来自国际公认黄金奶源地西班牙坎塔布里亚的A级奶。

多乐特奶粉产品均取得全球范围ISO9001:2008婴幼儿食品创新等等认证,除此以外还拥有了5大权威认证:欧盟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西班牙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西班牙卫生证书、SGS检测、CIQ证书,还取得检验极其严苛的英国劳氏认证。

多乐特奶粉产品中主要添加了DHA、胆碱、左旋肉碱、2倍于母乳的叶黄素、强化维生素D、铁、含α-乳清蛋白珍贵乳清蛋白、益生元、益生菌、5种核苷酸等,促进脑部、视网膜、肠胃、免疫等系统发育。

多乐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