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儿童牛仔裤哪个品牌好 巴拉巴拉加绒牛仔裤带你度过冬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3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牛仔裤作为百搭服饰,不仅仅是适合成年人进行穿着,也蛮适合孩子进行穿着。孩子在穿着牛仔裤的时候能够散发出自己青春洋溢的模样,还不会限制自身的活动。

儿童牛仔裤哪个品牌好 巴拉巴拉加绒牛仔裤带你度过冬季

巴拉巴拉针对越来越寒冷的冬季设计了一款男童牛仔裤,加绒的设计则是让孩子的双腿在冬季的时候也能够被保暖。因为孩子的皮肤属于比较娇嫩的那种,所以巴拉巴拉选择面料的时候,选择占有百分比比较大的面料,能够呵护孩子肌肤的健康。

儿童牛仔裤哪个品牌好 巴拉巴拉加绒牛仔裤带你度过冬季

巴拉巴拉知道男孩子天生喜欢耍帅,即使是冬天也不例外。这款加绒的牛仔裤内含高容量的绒,手感舒适柔软,让孩子在冬天穿着的时候不仅保暖,还可以拒绝臃肿。而且,无论孩子根据这款牛仔裤搭配什么样的上衣都会很帅气,让孩子整个冬季也能够温暖帅气的度过。

巴拉巴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