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爹地宝贝智能化开放工厂 电商领域发展快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3日 17:1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实行,母婴行业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婴儿潮”。全面二孩对于母婴行业是一个利好消息,但不是对所有品牌都适应的。只有那些处在各行业领先地位的品牌,才能真正成为受益者。今年是实施全面二孩的第一年,对于母婴行业究竟造成了哪些影响呢?

作为中国纸尿裤民族品牌的优秀代表,爹地宝贝近期将有哪些看点呢?近日,记者特别电话采访了爹地宝贝董事长林斌,就爹地宝贝当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智能化开放工厂

“爹地宝贝新工厂设备已经安装到位,正在进行智能化配套,预计2-3个月后就可以竣工投产。”林斌在谈起爹地宝贝智能化新工厂的调整进度时说到。爹地宝贝的新工厂正在构建“工业4.0”生产、营销布局,而爹地宝贝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盟立自动化正是其智能化的重要体现。

爹地宝贝智能化开放工厂 电商领域发展快捷

林斌介绍说,爹地宝贝智能化新工厂将建有观光通道,并面向社会开放。这将成为国内纸尿裤行业首家建有观光通道的工厂。通过观光通道,大家就可以亲眼见证纸尿裤生产的全过程。

消费者走进观光工厂只为求一个“真”。游客虽然不一定看懂生产运作原理,但却能从现场卫生安全、工作人员行为等小细节等看见企业管理的态度与专业。对企业而言,敞开大门让消费者了解自己,对产品产生信赖感,其效果是任何产品广告无法替代的。

爹地宝贝智能化开放工厂 电商领域发展快捷

在问及新工厂建立后,爹地宝贝将面临哪些变化时,林斌首先提到了“精细化管理”。新的智能化工厂,也意味着在管理方面要更加精细。同时,增加的产能将为爹地宝贝提供充分的储备,以满足市场的供求需要。

据了解,爹地宝贝智能化新工厂正在向国家相关部委申请“样板工厂”,这一布局为原本就在中国国产纸尿裤中处于领先地位的爹地宝贝又增加了筹码,未来将更有利于获取据纸尿裤市场更高份额。

电商发展迅速

记者问到爹地宝贝电商领域的表现时,林斌表示,电商一直是爹地宝贝非常重视的销售渠道之一。相比往年来说,虽然今年爹地宝贝在电商方面的投入力并没有增加,但今年爹地宝贝纸尿裤电商的销量却取得了显著增长,连续月销量超过千万,年销量将破亿。

林斌提到,新工厂在投建之后,需要在很多的细节上做到更精细化,明年将在提升管理方面加大力度。在销售市场,爹地宝贝也将继续深耕一线城市和KA渠道。

作为主流的三大渠道之——KA,不仅是企业品牌展示的窗口,同时也承载以消费者维系为导向,为用户提供长期价值的纽带作用。目前,爹地宝贝已经入驻华润万家、永辉超市等多个系统;能够在第一时间倾听用户的声音,以用户需求为切入点,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增强与用户的粘性互动,形成用户的品牌消费的忠诚度。最终的目的便是为了用户有更好的直观体验方式、更加便捷服务感受,更好的口碑传播分享。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