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爹地宝贝被评为“2016最佳纸尿裤品牌”并获得“年度影响力品牌入围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3日 17:1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6年10月27日,2016 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奖 (简称2016 CBME AWARDS) 颁奖盛典开幕。

在此次的评选活动中,爹地宝贝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产品口碑,在异常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与好奇、帮宝适、花王、妈咪宝贝、妮飘等国际知名品牌,一同被评为“2016最佳纸尿裤品牌”;并举获得了“年度影响力品牌入围奖”。

爹地宝贝被评为“2016最佳纸尿裤品牌”并获得“年度影响力品牌入围奖”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