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营养磨牙棒、猪肉酥 让宝宝吃出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4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在不断的成长,当他们慢慢长出乳牙的时候,就特喜欢到处咬。这时候家长需要注意的则是:防止孩子因为在咬一些不是很干净的东西,造成细菌感染。对此,婴童品牌网为家长推荐方广磨牙棒。

方广营养磨牙棒、猪肉酥  让宝宝吃出健康

方广宝宝营养磨牙棒多种口味,硬度适中,可以舒适的缓解宝宝出牙的不适感。同时还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帮助乳牙萌出。营养搭配均衡,采用独立包装,方便卫生。当孩子逐渐可以吃更多的辅食后,就可以慢慢的添加一些猪肉酥啦。

方广营养磨牙棒、猪肉酥  让宝宝吃出健康

方广猪肉酥选用鲜猪肉后腿精肉为原料,采用先进的设备和现代技术,经过科学的香酥工艺精制而成。充分的保留了食物的鲜香美味,锁定营养价值不流失。纤维细小,容易消化与吸收,是宝宝理想的营养补充食品哦。所以,选择方广磨牙棒以及猪肉酥,是正确的选择。

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