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添加辅食 倍乐妈咪婴幼儿营养米乳给您支招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4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一次给宝宝添加辅食该怎么做?很多爸爸妈妈会觉得手忙脚乱的,其实这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照耀掌握几个要点,就可以轻松的完成为宝宝添加辅食的第一次尝试。那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添加辅食呢?下面看倍乐妈咪婴幼儿营养米乳是如何正确的为宝宝添加辅食的:

如何给宝宝添加辅食   倍乐妈咪婴幼儿营养米乳给您支招

1、灵活把握添加辅食的时间以及月龄宝宝发育差异的大小,不同月龄的婴幼儿的身体发育是不同的,需要对应不同的辅食。过早的添加辅食,会因宝宝的消化功能尚欠成熟从而出现呕吐或腹泻。而过晚的给宝宝添加辅食会造成宝宝营养不良,甚至拒绝吃非乳质的流质食品。

2、根据宝宝的消化能力以及营养需要逐渐添加,先让宝宝适应一种之后再添加另一种。

3、循序渐进的添加方式,量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由细到粗,从流质一半到流质固体。

4、添加辅食应在喂奶时间之前,此时属于婴幼儿的饥饿时间,让宝宝更加容易接受。

5、宝宝在患病或打疫苗,天气炎热或消化不良时,应当延缓添加辅食的时间。

6、给宝宝添加辅食之后,密切注意宝宝的变化。如大便异常或拒绝进食等情况,应暂停辅食,待情况恢复后再逐量添加。

倍乐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