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乐妈咪果蔬多维婴幼儿营养米粉:让宝宝吃出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4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辅食市场中,想要进一步的发展,不仅需要更多的经销商加入,还需要博得消费者的芳心。想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那就要不断的创新,让自己的产品更具营养,更能够呵护宝宝的健康。倍乐妈咪果蔬多维婴幼儿营养米粉,可以让宝宝吃出健康,让宝宝长得更壮。

倍乐妈咪果蔬多维婴幼儿营养米粉:让宝宝吃出健康

倍乐妈咪营养米粉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辅材料,确保产品安全、新鲜、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确保产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质量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的健康食品。

倍乐妈咪果蔬多维婴幼儿营养米粉:让宝宝吃出健康

随着宝宝的逐渐长大,他们开始挑食。为了让宝宝能够补充到应有的营养素,倍乐妈咪米粉将营养素添加到米粉中。当宝宝肠胃消化能力薄弱的时候,倍乐妈咪米粉将益生元添加进来,促进肠道消化与吸收,让宝宝营养均衡,长出好身体。

倍乐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