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纸尿裤选购技巧:婴儿棉尿布和婴儿纸尿裤哪个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4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纸尿裤

纸尿裤是一次性使用完后即可抛弃的产品。以无纺布、卫生纸、绒毛浆、高分子吸水树脂、PE膜、橡皮筋等材料组成。

2、棉尿布

棉尿布是指为纯材质制作而成的尿布,质地柔软,非一次性产品,清洗后可以反复使用。

纸尿裤的优点

1、使用方便,用完了就扔,不用洗

2、省时、省力

纸尿裤的缺点

1、容易引起红臀:纸尿裤虽然说吸水性强、防漏效果好,但是纸尿裤相对于棉尿裤来说透气性差,容易引起皮肤发红,甚至溃烂。

2、有造成尿路感染的可能:由于纸尿裤透气性普遍较差,容易造成宝宝“尿路感染”的可能性。

3、易造成皮肤过敏:婴儿的皮肤尤其娇嫩,纸尿裤里的一些化学成分可能会引起宝宝皮肤的过敏。

4、费用较高:如果一片纸尿布以2元计算,一个婴儿每天用6片计算,一天就花12元左右,一个月花费近400元左右,对一般家庭来说也是笔不小的开支。

5、不利于环保:大量用过的纸尿布,未经一定处理的随意抛弃,时间一长必然造成环境污染负担。

为什么欧美妈妈都选择棉尿布呢?

【天然纯棉,柔软舒适】

天然纯棉质地,柔软舒适,不会刺激到婴儿的肌肤。

【透气干爽 防止红屁屁】

透气性能好,让宝宝屁屁自由“呼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红屁屁。

【清洗方便 快速晾干】

用一般婴儿洗涤剂温水清洗即可,可快速晾干。

【反复使用 省钱环保】

棉尿布可以反复使用,既省钱又不浪费资源。

凯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