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瑞滋孕妇补水控油洗面奶:清洁保湿 塑造净白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5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前后,肌肤缺水、干燥是准妈妈们的头号天敌。在孕期,准妈妈的抵抗力下降,外加外部环境的干扰,使得肌肤表层水分流失严重,肌肤受损内外双击,导致肌肤干燥缺水甚至是粗糙、脱皮,进而出油,毛孔粗大等一切问题变接憧而至。

贝瑞滋孕妇补水控油洗面奶细腻丰富的泡沫,贴合肌肤,深入清洁毛孔内有对多余的油脂、灰尘和化妆残留物。产品中不含SCCNFP所限制的过敏原物质量,温和的两性离子表面活性剂,无毒,刺激性小,易溶于水,对于酸碱稳定,去污性强,具有良好的增稠性、柔韧性、杀菌性、抗静电性、抗硬水性。

清洁、护肤、保湿三效合一,让皮肤舒畅呼吸,滋润不紧绷。天然柠檬果酸,有效的调节皮肤的酸碱度、达到水油平衡,收敛毛孔,溶解黑头。令肌肤柔软、舒适,肤色清新、纯净。

贝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