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必氏:愉快动物饼干 让宝宝吃的开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5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我们在给家中孩子购买小零食的时候,想必都能够看到一些十分可爱的造型。这并不紧紧是因为可爱,更是因为这一种可爱,可以吸引孩子们的注意,让他们更加喜爱。金必氏愉快动物饼干干,各种动物造型,仿佛让孩子们走进了动物园一般。

金必氏是澳洲金必氏(国际)制药有限公司旗下的自创品牌,长期致力于婴幼儿食品的研制开发及生产,享有“国际育儿专家”和“国际健康食品专家”的美誉。再加上充满趣味的小动物造型,让孩子们更加的爱不释手。

有时候家长会问:给孩子吃这些零食好不好?小编想要和你们说的就是:孩子们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各种营养都需要及时的补充,我们金必氏愉快动物饼干干,添加各种孩子成长所需营养素,让他们在享受零食的同时,补充体内所需营养。所以,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

金必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