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尔婴幼儿配方奶粉:护肠365 让宝宝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5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说母乳最好是哺乳到6个多月,但是有些宝妈并不能够做到。因为工作或者自身原因,让宝宝不能够在母乳的呵护下成长。在这个时候,就需要婴幼儿配方奶粉来代替母乳,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哺尔婴幼儿配方奶粉,护肠365天,让宝宝更健康的成长。

或许很多家长对于哺尔婴幼儿配方奶粉并不是很了解,我们在这里可以简单的介绍一下:新哺尔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筹备与2008年,2010年9月在上海宝山科技园正式挂牌成立。新哺尔由新西兰新派瑞公司(NewZealandNewParadise)投资并授权从事新西兰原生态产品亚洲区的市场开发工作。哺尔婴幼儿配方奶粉立足国内,配合新西兰本土打造世界性的品牌奶粉。以纯正的新西兰农牧业资源产品服务于亚太市场,尤其是服务于中国消费者。

如果你正在为宝宝的奶粉而发愁,不妨选择我们哺尔婴幼儿配方奶粉,让哺尔陪伴在宝宝的身边,妈妈更放心。

哺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