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安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宝宝出行安全有保障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5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安全出行怎么能少了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呢?安全座椅能够保障宝宝在出行旅途上的安全,让宝爸宝妈更更放心,所以赶紧给爱车装上一台吧!贝安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宝宝出行有保障!

贝安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选用进口原生态HDP材料,无毒无害。座椅采用优质流水线自动化生产工艺,确保产品质量和稳定性,无二次回收,一体铸成。座椅安装有五点式安全带,从宝宝双肩双腿和胯部等五个部位同时进行全方位安全保护,人性化的设计更加科学。

贝安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拥有强大的侧面防撞保护,加强式头靠侧翼设计,能有效吸收侧向撞击能量,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头部不受伤害。座椅五档高度可调节,宝爸宝妈们可根据孩子的成长情况进行合理的调节,使用灵活,而且使用时间更长,满足各个年龄段宝宝的需求,实用性强。

贝安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每一台均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品质安全有保证,是您出行必备的安全防护品!

贝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