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乐辅食系列:双十一母婴多重好礼等你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5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眼下就是双十一了,一直都想通过本次大促来选购产品的朋友,可以提前加入购物车啦。对于母婴行业来说,每一次的双十一大促,都会产生不一样的影响。为了积极应对本次双十一活动,婴儿乐辅食系列已经提前准备了四重惊喜等你来发现。

婴儿乐辅食系列准备了11.11元整点秒杀,每日11:00会有一款单品秒杀,限量10份一个ID限量10份,手快有,手慢无哦;满66元送辅食小礼包,店内消费满66元,将送试吃小礼包一份;同时还可以进行抽奖,各种惊喜等你来发现呢!最后是签到可以获取到宝宝饼干一份。是不是这些小惊喜,你都喜欢?那就 赶紧的行动。

上面是婴童品牌网为你整理的整点秒杀活动的产品,看准时间下手,说不定这份惊喜就跟你回家啦!

婴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